close

民間信貸,軍人貸款,陳代書0960-809-907

 

陳妍希指奶比消腫 世足冠軍支持「他」

近來較少在台灣出席公開活動的陳妍希,昨擔任天然保養品公益大使,臉型和身形消瘦不少,她樂得分享消腫秘方,「吃天然食物,然後不加調味料,一個禮拜重訓二到三次。」全靠運動、早睡以及控制飲食消水腫,不透露現在體重多少,表示還想再瘦2公斤。

陳妍希常為水腫困擾,身材和臉蛋總被說肉,她改變飲食、調整作息,改善水腫症狀。分享完天然消腫秘方法,經紀人在陳妍希胸前比劃,「就像這個非常的天然」,眾人以為經紀人指胸部是天然,經紀人連忙解釋是跟T恤上印的品牌概念一致。之後問起皮膚保養方法,陳妍希也搞笑地比著自己胸部說:「(天然)主題其實都一致。」說話尺度越來越開放。


▲陳妍希靠著飲食控制和運動,氣色看起來很好。(記者邱榮吉/攝影)

世足盃開打後,陳妍希支持哪隊、哪隊就輸,還被封為「地獄倒霉鬼」,她笑說不介意這個封號,還說是「另一種指標」,問起冠軍賽支持誰?她說:「我還在猶豫,我很喜歡梅西,可是德國今年踢的很好,兩隊都還滿喜歡的,我不知道要害哪隊。」本屆都能「神準預測」,她自己也覺得很莫名,並澄清:「剛好這次才這樣,我之前賭每屆都贏,還好我在比賽中間就發現自己的特殊功能,可以反其道而行。」現在已有不少朋友請她預測,讓她壓力很大。


▲陳妍希不敢預測世足賽冠軍。(記者邱榮吉/攝影)

最近一個月,陳妍希放大假,開心自己能好好享受生活,但感情生活還在努力中,談起理想型,她直誇陳曉在《神鵰俠侶》古裝扮相很帥,兩人對戲時,她有心動的感覺。去年她和古天樂的緋聞傳得滿天飛,問起現在兩人有無聯絡?她未正面回應,臉紅地說:「我會努力找新對象。」記者再追問時,她已紅到耳朵,表示沒有聯絡,身體反應耐人尋味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軍公教貸款 陳妍希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代書0960809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